Sunday, November 22, 2020

生日礼品套装: Beyul Skincare Series

想要送礼于亲密爱人、闺蜜、情人、想追的人,总之想送礼就是千万种理由,但是就苦恼在不知该送什么就是了,你有这样的烦恼吗?那么让我分享一下我喜爱的护肤品系列: Beyul Skincares 吧!

⭐你知道Beyul为什么叫Beyul吗?⭐
韩文Beyul 就是 星星 的意思
代表着:
每个想改善皮肤的人
Beyul这系列护肤品里都能找到希望 😘

那么这套护肤系列又有什么特别呢?

三大主要成分:

1.聚谷胺酸  γ-PGA (保水补湿)

γ-PGA聚谷氨酸是一种有粘性的物质,在“纳豆” ——发酵豆中被首次发现。
拥有 100倍玻尿酸效益 

γ-PGA提供了创新的护肤方案:Push & Pull再生过程
可以有效帮助:

✔PULL:吸收矿物质及水分
✔PUSH:阻止外来的刺激物 
 
2. SH-Oligopetide-1 , 表皮生长因子 (修复)

✔皮肤的天然良伴,通过调节皮肤的修复周期以恢复皮肤细胞功能的生长因子,并快速有效的恢复受损的皮肤

3. Ceramide 神经醯胺 (保护)
✔  适合任何肤质的成份,有效的保护敏感皮膚

Beyul Skincare 强调的就是通过这三大成份带来的七大功效,为我们的肌肤滋润、修复、保护肌肤的天然屏障以达到其最佳免疫和健康。

Beyul 系列日常简单的四瓶就可以让肌肤慢慢变得健康。
送礼是不是也很好看呢
 
🌟Beyul Hydrating Foam Cleanser 



🌟Beyul Moisturising Lotion 



🌟Beyul Moisturising Cream



🌟Beyul Deep Care Moisturising Cream





我早晚使用一次,
早上:Foam Cleanser > Lotion > Cream
晚上:Foam Cleanser > Lotion > Deep Care Cream

每种肌皆可使用,但是会有顺序,使用量方面的不同,
欢迎按这里询问👉🏻👉🏻 https://wa.link/zu10di

以下是我自己的照片分享。我比较懒散,日常都没有使用任何粉底底霜等等。都是做好洁肤和简单保养就出门啦。而我每天使用的就是以上四瓶而已。



其实自己也不确定有没有很大差别,因为以前的话平时都没有很常在自拍。最近有朋友说,你的脸部肌肤和以前有明显不同了,不再那么暗沉。我才懂原来以前自己认为的自然,其实是大家觉得的暗沉🤣

所以自己用了真的觉得很好的东西,一定要和大家分享。这样一套简单的四瓶,绝对是你送给情人,爱人,闺蜜的理想选择~

那么除了这一套简单的产品,我还有在使用其他产品来辅助吗?那么是偶尔都会配合Beyul Moisturising Mask, Beyul Hydro Ampoule。接下去再开文分享~

想要更多Beyul Skincare 的资讯,欢迎联系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惊艳的船头海鲜楼

这家餐馆是先生以前去过的,然后那次他尝试了过后就跟我说,下次就带你们去。 所以这一次的槟城行,我们特地安排了离开岛的行程就是为了吃海鲜。 但是其实我对吃海鲜也没有什么特别喜欢,所以也没有特别在意。 点菜时发现,本来要点的虾婆和“七” (很像螃蟹的那个,每次听大家说是“七”, 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