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23

🦞有惊艳的船头海鲜楼





这家餐馆是先生以前去过的,然后那次他尝试了过后就跟我说,下次就带你们去。
所以这一次的槟城行,我们特地安排了离开岛的行程就是为了吃海鲜。
但是其实我对吃海鲜也没有什么特别喜欢,所以也没有特别在意。

点菜时发现,本来要点的虾婆和“七” (很像螃蟹的那个,每次听大家说是“七”, 但是不知道要怎么写),因为先生说,这两道是必点呀!但店家告知,今天都没有,因为没有捕捉到~这下,我们还真的愣了一下。然后我就随手指了店家墙上推荐的几道菜,如:竹筒虾,蚝煎。

心里顿时七上八下,因为跟 家人形容得很好吃,结果来到却要吃的都没有😵‍💫,心里还想如果不好吃应该就要被团友们骂了😟

结果这是一家让我惊艳的海鲜楼,我们所点的,都很好吃!
蚝煎是我找来找去不知道要点什么的时候点的,点完自己问自己,做么跑来海鲜楼吃蚝煎?但是这个蚝煎一上桌就凭外形为自己洗脱冤屈,从卖相就和平时在新山区吃的不同。是煎成薄饼状的。而大家在试了第一口之后,就赞叹不断。立马改观!








接下来像竹筒虾,啦啦,也是新鲜好吃!

而最不起眼的炒菜心,也颠覆了我们的想象。配搭一下番茄顶和蒜末,炒出来的味道非常的好!

温馨提醒:我们大概五点前抵达,那时里面已经有几桌顾客。用餐完毕也不到六点,这时看到车子一辆接一辆进来。提早一些抵达,应该可以避开人潮~

📍船头海鲜楼 Jetty Seafood Restaurant
No. 1249, Bagan Bukit Tambun,
14110 Simpang Ampat,
Seberang Perai Selatan, Penang.
Tel: 04 - 588 0949 
Business Hours: 11.30am - 10:00pm

#yjdaily
#yjshare
#cuticutimalaysia
#penangfood
#yjtravel
#seafoodpen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惊艳的船头海鲜楼

这家餐馆是先生以前去过的,然后那次他尝试了过后就跟我说,下次就带你们去。 所以这一次的槟城行,我们特地安排了离开岛的行程就是为了吃海鲜。 但是其实我对吃海鲜也没有什么特别喜欢,所以也没有特别在意。 点菜时发现,本来要点的虾婆和“七” (很像螃蟹的那个,每次听大家说是“七”, 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