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 2013

[I ♥ Family Day] Hello Kitty Land

随着我的苹果宝宝日渐'巨大',我也渐渐适应了全职妈妈cum Soho 的角色。日子安定下来后,当然也没忘了一件事,就是做个尽责的女儿。妈妈一向爱到处走,我怀孕生孩子后就比较少带她到处走走了,最后一次应该是怀孕时的Zoo Johor。好吧,就来策划一下,但是碍于有3个小朋友须同行,所以目的地就暂时限于能让我们一日游的地方了。再来就是召集多多的人手,不然应该会被3个大小宝宝搞得团团转。就这样,几乎全家出游的去了hello kitty land

门票方面可查阅这里:
http://www.playtime.com.my/ticket-prices

基本上,大马公民游2(Sanrio Hello Kitty Land + The Little Big Club)的票价为RM85(3岁以下免费),RHB credit card 可享有10%折扣。
小小建议,去到就游2, 小孩们可玩上1(我们11am抵达,大概6pm才离开)
尽量不要选假日或学校假期到访,应该玩什么都要排很久。我们选个normal day前往。人不会太多,游戏可玩了又玩。



游记废话不要太多,就送上图片吧~



 [位于入口的red bow cafe。4岁的小孩很期待;1岁半的小孩似乎很无奈]

[转转茶杯;里面的游戏都不再收费]


[周日没那么多人,和Hello Kitty&Daniel拍照也不用大排长龙]


[Visit to Kitty's home]
[来个全体大合照~]
[如果参观2馆共有3个show可看(hello kitty, Barney, Thomas the tank),个人觉得还是Barney的最好看,演员们和观众的互动很好!]

[Kitty's Show,整个环节都在唱歌跳舞,还不错,只是看了Barney's Show后觉得还是Barney好看些]

[看了show,弟弟饿咯!这里的食物挺贵的,这份Hotdog + Coke = RM10 ; 如果能够的话就至少尽量带足够的水和小点心前往吧!]

[吃饱咯!捉Barney去!]

[3个很开心的小朋友]

[摄于Angelina Ballerina馆内;这个馆有提供免费的耳朵帽子,芭蕾舞裙及仙女棒给小朋友们做造型,我只给宇晨接了顶耳朵帽。]

[Pingu企鹅馆,里面全是游戏,小孩们的天堂!]

[弟弟的最爱,我们乘搭了无数次~]

[坐上Thomas The Tank出发咯!]

[The Little Big Club 内主要是游戏,后面的是巴士造型的摩天轮]

[小苹果累了~]

[这张卡用于Kitty馆,里面的活动,如做饼干,手饰,指甲彩绘等,都只能玩一次]

[开心的制作kitty饼干]

[Black Wonder,拯救Kitty的游戏,过关了还有证书可拿]

[这个是一天下来最后的节目:卡通人物游行]
总结下来,这个地方挺值得去的。但是,会比较适合3岁以上的大朋友。大人们也有些活动可以参与,算是不错。然后我家的小苹果呢,回来后哭了两个晚上,应该是没看过那么大只的猫吧!:p

2 comments:

  1. 好好玩~好幸福的一天^^
    每當我和wp提起要去legoland啦~hello kitty land啦等等,他都會鄙視的說~'local made'的,維修一定不好,管理一定很差,不帶我們去~~真想一拳扁他>.<

    ReplyDelete
  2. WP比较宅!没关系,你自己带bobo去,让他一个人在家。哈哈!
    你可以等bobo稍再大些才带他去。我们阵容里的3个宝宝,4岁的老宝宝很开心,1岁半的有时还会怕,但是多数时间也在跑来跑去。我的那个小苹果,看hellokitty show 时很开心哦,可是之后就连哭了两晚。所以说等宝宝稍大点,应该就会很尽兴。我打算等小苹果2岁过后,乘还免费时再带她去。

    ReplyDelete

🦞有惊艳的船头海鲜楼

这家餐馆是先生以前去过的,然后那次他尝试了过后就跟我说,下次就带你们去。 所以这一次的槟城行,我们特地安排了离开岛的行程就是为了吃海鲜。 但是其实我对吃海鲜也没有什么特别喜欢,所以也没有特别在意。 点菜时发现,本来要点的虾婆和“七” (很像螃蟹的那个,每次听大家说是“七”, 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