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 2013

转眼5个月~

还是一样的感慨,时间流失的速度是惊人的。
宇晨转眼间就5个月了。
这个苹果宝宝越来越像轮胎广告的代言人了~Michelin~,这个发展有点不符合逻辑,因为这个小人儿似乎正值厌奶期,要喂她喝奶绝对不是易事,常常是一番苦战下来我还是吃了败仗。所以她是哪儿来的脂肪来打造身上的莲藕圈,我还真的搞不明白。看来她又不小心遗传到爸爸的“优良”基因咯~

而动作发展上似乎也被这个米其林外形所累,至今只表演了一次的翻身。好几次我们尝试引导她但都失败。但这个我不太担心,我觉得顺其自然就好,该发生的事总会在应该发生的时候来发生,就由她吧~
感情上呢,是越来越好。难以置信的,我竟然能够在她整天不肯睡的情况下还能和她良好互动。希望呢,在这方面,我会一直进步,我不太想变成会对孩子破口大骂的妈妈。
而接下来就是开始喂食副食的挑战了。之前一直忙东忙西的,一直没去找这方面的资料,怎知一下子就快踏入6M了,唯有快手快眼的翻阅网络资料。希望能做充分的准备来让她享受副食的乐趣。而读取了好几份资料后,觉得我应该会从米糊开始吧,只是到现在还在想该自己动手做呢(朋友送了一小包珍珠米给小苹果,看来多数得自己动手)还是买现成米糊就好。做妈妈要思考决定及执行的事还真不少,看来接下来的日子应该会更忙碌了呗!




1 comment:

  1. 希望你喜欢改变的自己。恩,多留意孩子的目光,孩子眼中的光艺很容易知道孩子想要些什么。单纯纯洁的目光安慰了无数次受挫的自己。我也是一步一步慢慢地走过你现在的阶段。加油~!

    ReplyDelete

🦞有惊艳的船头海鲜楼

这家餐馆是先生以前去过的,然后那次他尝试了过后就跟我说,下次就带你们去。 所以这一次的槟城行,我们特地安排了离开岛的行程就是为了吃海鲜。 但是其实我对吃海鲜也没有什么特别喜欢,所以也没有特别在意。 点菜时发现,本来要点的虾婆和“七” (很像螃蟹的那个,每次听大家说是“七”, 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