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广场的故事

广场内果然有很多种人…

话说今天当我专心的做销售报告时听到后面传来很凶狠的叫骂声,结果看见隔邻的男销售员L被人包围。其中,还有另一间店面的销售美眉。那叫骂的人,应该是美眉的男朋友吧!美眉男友一面叫骂、一面做打人状,看起来很流氓。几番比手画脚后,L就跟了那群人离开了。啊!该不会是去谈判吧?!L平时和我就交情算不错,我总不能眼睁睁看着他被打吧?可是我又是一个不能武的弱女子,哎呀!真糟糕!我心里觉得很焦急,又看到L的店长看起来事不关己的样子,我终于忍不住走过去问个究竟。结果,店长漫不经心的回答,L已经报了警(可是L现在就和那一群人在谈判啊!警察,几点才到啊?!)。当下我决定去通知广场保安。下了电梯,就在出口处我看见了L还有那一整群人,也还有隔邻店面的店员们。我不假思索的通知了保安,而保安大哥也很快的叫了几个同僚去调停。而我,就步回我的小档口。我想,L应该安全了吧!其他的,我也不想管那么多。

以为事情就这样了,怎知隔邻的另一个美眉跑来找我,问我是不是叫了保安。我说,是啊!结果,她竟然说:“你为什么要去叫保安啊?我们等着看好戏呢!”我真的傻眼了!美眉说L的人格不好,会尝试追附近的女生,而且都挑有男友的。然后,会选情侣起争执时出手。如果,美眉不领情呢,那么L就会开始用尽粗口辱骂美眉。哦!天啊!我又觉得晴天霹雳的。

可是,后来我想想,无论如何,我都没有错吧!打人者都是不对的,尤其是纠众打人。这是我到今天无法接受的。一定要用暴力吗?出手的人,你又凭什么呢?看热闹的人,你又于心何忍?

看看身边这一群人,我心中纳闷,这社会到底那里出错呢?为什么他们都有那样的处事态度呢?有些事,真的很难明白,我想,我还是安分守己的继续专注我眼前的电脑好了!

2 comments:

  1. 我一直覺得,在外做銷售工作的人,比待在辦公室做文職的人看得更多,閱歷肯定更廣、更豐富。
    越是莫名其妙,越是光怪陸離的事發生在你周圍,就當作是體驗人生吧~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真的是很不同的体验!
    不过,广场的温度,真的很低。
    有机会的话,我也不想长时间待在这里。哈哈!
    我担心日子久了,我也变成了冷血动物哦!

    ReplyDelete

🦞有惊艳的船头海鲜楼

这家餐馆是先生以前去过的,然后那次他尝试了过后就跟我说,下次就带你们去。 所以这一次的槟城行,我们特地安排了离开岛的行程就是为了吃海鲜。 但是其实我对吃海鲜也没有什么特别喜欢,所以也没有特别在意。 点菜时发现,本来要点的虾婆和“七” (很像螃蟹的那个,每次听大家说是“七”, 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