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oh! my bonus!



好快哦!又是11月了。早上突然想起了往年的这个月份,我都在忙着做垂死挣扎~想办法再把部门成绩提高些。而为什么11月要来挣扎呢?因为那是公司的financial year end嘛!挣扎当然是为了更多的花红啦!

哦!今年就不必再挣扎了,因为如何挣扎都没有花红啦!哦!想想还真有点压力。尤其是,年关将近啊!

所以呢,所以呢,我能怎样呢?哈哈!就是更努力吧!虽然朋友说,不是努力就能成功的啊!我知道,我知道,但是啊,不努力就肯定没有未来吧!既然都到了这里,我也唯有拼到底咯~~

我对自己说,加油!我的花红,要靠自己追回来咯!

3 comments:

  1. 加油。。
    等我的货着陆时
    得赶紧散货。。
    否则。。。
    嘿嘿。。。
    后果不堪设想。。。
    到时候再联络联络。。。
    有财路,一定关照各路兄弟姐妹的!!
    可不要放掉这条肥水哦。。。

    ReplyDelete
  2. 哎呀!
    总算承认自己是肥水咯!
    ^^

    ReplyDelete

🦞有惊艳的船头海鲜楼

这家餐馆是先生以前去过的,然后那次他尝试了过后就跟我说,下次就带你们去。 所以这一次的槟城行,我们特地安排了离开岛的行程就是为了吃海鲜。 但是其实我对吃海鲜也没有什么特别喜欢,所以也没有特别在意。 点菜时发现,本来要点的虾婆和“七” (很像螃蟹的那个,每次听大家说是“七”, 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