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23

 🍽️Ali Nasi Lemak Daun Pisang

 Ali Nasi Lemak Daun Pisang

槟城的朋友们推荐给我的其中一个米其林星级美食。
我们平日都是爱吃Nasi Lemak的人呀,所以对于这个也很期待。这天在广泰来吃了简单的烤面包+咖啡之后,我们决定移步去买Ali Nasi Lemak Daun Pisang。

我们抵达的时间很早,所以无需排队就可以购买。我们每人买了一包基本款的Nasi Lemak后就在里面的小贩中心点了饮料就地享用。


幸好有点了饮料,因为这真是超级辣的椰浆饭啊!打开的时候是很吸引人的,因为sambal是淋得满满的(这是我其中一个槟城朋友喜欢的原因),里面真的是没有一口没有沾到辣椒的。整包饭使用大片的香蕉叶包裹起来,现在已经很少人这样包裹了,单是卖相已经可以拿很高分了。





至于味道呢,真的很辣,不是普通的辣。我很勉强才吃完一包。对我来说除了辣还是辣,可能是太辣了,所以我的味蕾已经分辨不到其他的味道。我们一行四人都一直只记得它的辣而已。

但这个椰浆饭是我在地的朋友们喜欢的。槟城人似乎都很能吃辣,或许能吃辣的人可以吃出不同的风味,要不然它就不会那么火红了。

https://guide.michelin.com/en/pulau-pinang/my-george-town/restaurant/ali-nasi-lemak-daun-pisang

📍Sri Weld Food Court, Beach St, Georgetown, 10300 George Town, Penang, Malaysia
营业时间:
Mondays to Fridays :: 7 am – 2 pm
Saturdays :: 7 am-1 pm (Closed on Sundays)

#yjdaily
#yjshare
#cuticutimalaysia
#penangfood
#yjtravel
#alinasilemakdaunpis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惊艳的船头海鲜楼

这家餐馆是先生以前去过的,然后那次他尝试了过后就跟我说,下次就带你们去。 所以这一次的槟城行,我们特地安排了离开岛的行程就是为了吃海鲜。 但是其实我对吃海鲜也没有什么特别喜欢,所以也没有特别在意。 点菜时发现,本来要点的虾婆和“七” (很像螃蟹的那个,每次听大家说是“七”, 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