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23

🇲🇾 新山|每年必买的捞生


忘了几年前看到朋友分享了这款捞生,心生好奇,就联系订购尝试。结果一试就无法回头。往后每一年的捞生都是它-何太捞生。

期间也分享给身边的好友亲人,试过的人99%好评。1%呢?有个朋友家人爱吃生鱼片,这款捞生没有生鱼片,他们不喜欢,哈哈!而大家喜爱的主要原因是这款捞生的脆口度很高,里面很多的食材是类似零食那样酥酥脆脆的,咬下去很脆口,大人小朋友都很喜爱。也是这样,让我的家人们都很是喜爱,每一年娘家的团圆饭,我都特别前去购买。

里面的材料主要是红萝卜丝,黄瓜丝,三种颜色的类似炸米粉的脆口零食(应该是炸米粉啦),一包脆口零食,一包花生芝麻碎还有一包酱料。







附上我今年的摆盘图,红色盘子是我自己的呀,每次我都会自己加上柑来摆盘。家里人口逐年增加,今年我买了两盘。




何太捞生没有送货服务。地点是位于Taman Perling的住家,我一般是自行前去领取。也可以自行安排grab express运送。需要预定,如果临时想过去买的话,也可以打电话过去联系,只要还没售完一般十分钟前通知就可以前去领取了。

一般到十五都还可以捞生,新山区想尝试的朋友,今年还有机会预订呢~

FB : 何太美食

#捞生 
#yjda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惊艳的船头海鲜楼

这家餐馆是先生以前去过的,然后那次他尝试了过后就跟我说,下次就带你们去。 所以这一次的槟城行,我们特地安排了离开岛的行程就是为了吃海鲜。 但是其实我对吃海鲜也没有什么特别喜欢,所以也没有特别在意。 点菜时发现,本来要点的虾婆和“七” (很像螃蟹的那个,每次听大家说是“七”, 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