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1, 2013

好想

今天好想淋一场雨,一场好大、好大的雨,最好还刮好大、好大的风,好让我生一场大病,病得一塌糊涂,然后什么都不必想。
然后,今天没下雨,所以我没能在雨中吹吹冷风(我知道就算下雨,我还是不能淋雨的,要不是,晨晨谁来看?)
然后,今天没下雨,所以我想灌自己好多冰冻饮料,不知道是想舒缓难过的心,还是想生病。最后,喝下一大杯就停了,我想我还是不太爱冰冻饮料。我想,若是真的病了,晨晨怎么办?
然后,我不能生病,只有写完就算。横竖不外是一时的难过、一时的失控,让我写写也就该结束。




2 comments:

  1. 我完全能明白你的感受,不如意的事每天都有,但我告诉自己只要记住开心的事就好了。

    ReplyDelete
  2. 忘了我的电话号码吗?

    ReplyDelete

🦞有惊艳的船头海鲜楼

这家餐馆是先生以前去过的,然后那次他尝试了过后就跟我说,下次就带你们去。 所以这一次的槟城行,我们特地安排了离开岛的行程就是为了吃海鲜。 但是其实我对吃海鲜也没有什么特别喜欢,所以也没有特别在意。 点菜时发现,本来要点的虾婆和“七” (很像螃蟹的那个,每次听大家说是“七”, 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