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6, 2013

麻游记(一)

好久都没去旅行了。
也好久没带爸妈去走走了。
近来也一直在问CM,什么时候要带我去走走,然后他都一直以很怕小苹果会闹情绪为理由一直顾左右而言他,啊~真婆妈,就算小苹果闹情绪也只会纠缠我而已,他又何必害怕呢?

然后这时做完月子的妹妹就要回麻坡夫家小住几天,顺口就问问我们要不要去探访她?2天1夜的trip + 2个小时++的车程,恩,应该不太难,我好想去旅行了,不管国内国外,长途短途,都可以,所以再度邀请我的CM先生出游,这次,他也很快答应了~
 

这一次,还带了我的父母,还有侄儿。啊~好兴奋的组合!好久没带父母出远门了,真是久违了的合家游。还有我那个很爱住酒店的侄儿,单是想像已经好开心。

可是啊可是,麻坡什么景点也没有(我记忆中),google一番后,发现,还真的没人介绍,啊~难题来了,话说,我爸向来是个要求高的旅伴,带他出去,功课要做到200%,决不能让他感到无趣。没景点,那么我该怎么办呢?况且,我们还带了侄儿及小苹果两个小孩,万一他们闹情绪,一切就会变得很难处理。但,时间紧迫,我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就随机应变吧!

所幸妹妹临离开时给了我张当地人的贪吃路线,我决定就带他们到处吃,然后期盼我爸能懂得欣赏那些美食了。

出发的路途上一切顺利,只是小苹果好开心啊,开心得不肯睡,一直到我们就快到麻坡时才不支睡着,然后呢,车子还没抵达酒店就醒了,前后不到30分钟。

我们下榻于Street View Hotel, 就位于贪吃街附近(步行大概不到5分钟就到贪吃街了)。这次已是第二次入住了,上一次是妹妹结婚时到访的,然后就觉得这酒店挺舒适的,价格也合理,值得再次入住。

爸爸、妈妈和侄儿入住的是Executive Room。记得上次我带父母去马六甲时给了他们间普通房,结果之后我被碎碎念了好久,他们嫌空间太小了。所以,从此不敢让他们睡小房。

我这次的trip没有拍到Executive Room,所以找些上次妹妹婚礼时的照片来让大家看看。


当时妹妹从这里出嫁,这房间很大,可以容纳好多人,然后有很大的衣柜、镜子。从这张照片可以大概看到从化装间到床的距离。空间很充足,睡床前有好大一段的距离才到办公桌及墙壁,两个小朋友在地板上玩得不亦乐乎。

当时还口不离奶嘴的侄儿,你看他多么享受。自从上次的入住,他就爱上了住酒店的日子。看来这孩子,以后应该和我一样热爱旅行吧!:)

酒店的外观,还有,妹夫。:) 外观是老街设计,里面就不必担心,基于才运作不久,所以新的很。(我第二次到访是接近两年后,一切都还保持得很好。)
你看你看,能挤那么多人,都说Executive Room好大咯~


整体来说,Executive Room空间大,干净,舒适(还有办公桌,大大的浴室,就没拍到了),周末收费为RM198.

个人觉得很适合像我们这样有老人、及孩子的家庭入住。可以住上4-5人都不会拥挤的(只是我不敢要求爸爸跟我们挤一挤而已)。

我们一家三口呢,就入住Deluxe Room。Deluxe Room呢,就只是刚好一张King Size床的空间,但基本上我觉得还好,算是舒适。就只是少了让小苹果乱爬的宽阔地板而已~

小苹果很爱滚床,一放到床上就不停翻滚,所以少了Executive Room的大空间,回自己睡房的时间就一直要守住她,因为以她的速度,意外可能随时就会发生的。所以匆忙间我也只能快速的拍了几张房内照,回来后才发现效果并不理想。但也没办法重拍咯~

这就是Deluxe Room内主要的活动空间,如果没有宝宝,算是空间充足了~然后这张照片在男主角的要求下马赛克了。
这个孩子看起来也很爱住酒店呢~

总的来说,这间酒店是值得入住的,下次若再到访,应该还是会住这里吧。


篇幅有点长了,下篇才开始介绍我们的吃喝路线吧!:)

~待续~

3 comments:

  1. 打從上次你在fb上po妹妹出嫁時的照片我就對這酒店留有印象了,每次在麻坡市中心經過看到時,都會想到:啊~這是YJ妹妹出嫁的酒店~~

    看起來真的蠻好的,但我是沒有可能會入住的咯~因為一定是住婆家:p

    對CM要打溫情牌是吧?哈哈~說要去探望妹妹就ok啦~那下次你說要去婆家順便去去東海岸的沙灘也一定能成行的~嘻嘻~

    ReplyDelete
  2. 下次你可以介绍朋友去住,我觉得很舒适哦~
    哈哈,基本上这次的行程算是对晨晨的小小试探,看看她还是不是乡下老鼠,哈哈!结果咧,现在觉得她出门像脱了缰的野马,一刻不得闲就是了~因为我已经不顾一切的订了十一月的机票去沙巴,所以得积极的让她适应外游的一切,尤其是陌生的酒店,不过看来我是多虑了,我想我还是担心自己能不能招架得住5天带家庭团兼看顾脱缰野马的旅程才对。

    ReplyDelete
  3. 哇~沙巴耶~神山腳下的風景就已經很漂亮了~天氣好像也涼涼的吧~我沒有去過,期待你的旅程!

    ReplyDelete

🦞有惊艳的船头海鲜楼

这家餐馆是先生以前去过的,然后那次他尝试了过后就跟我说,下次就带你们去。 所以这一次的槟城行,我们特地安排了离开岛的行程就是为了吃海鲜。 但是其实我对吃海鲜也没有什么特别喜欢,所以也没有特别在意。 点菜时发现,本来要点的虾婆和“七” (很像螃蟹的那个,每次听大家说是“七”, 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