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3 Days 2 Nights @ Langkawi (I)

-->
在马来西亚的众多旅游景点里,我特别想介绍Pulau Langkawi。理由很简单:因为它拥有较齐全的旅游设施、齐聚各类的热点(家庭式的景点,适合情侣的地方,历史性的卖点等等),绝对适合阖府同游!
抵达当地机场后,迎面的是一列整齐排开的汽车出租公司还有公司职员的热烈叫卖声!好不热闹!在这里,你可以租下汽车或摩多单车来做接下来旅程的代步工具。价格方面,车子由RM40-RM100/day,价格是由车款(最便宜的好像是国产灵鹿,Manual Car)决定。如果你需要有人带领的话,也有配套式的行程供你选择。总的来说,你只要到了机场后,就可以找的适合的交通工具然后开始你的行程。
如果你选择了自由行,在机场也有许多免费派送的地图和景点资料,十分的详细与全面,那些没做功课的朋友也可以放一百个心!
以下是Langkawi的地图,基本上所有岛上的景点围成了圈,所以我们只是从我们的旅店出发然后沿着公路就一一探访了多个景点。(以下的地图只供参考,是我从网上下载下来做样本的)

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并没有走访岛上的每个景点,接下来会放上一些景点照片和一些介绍。只是这些景点是经由两次的Langkawi之旅来合拼的(因为觉得很适合全家同游,第二次就特地带了父母前去,我们来充做导游!只是景点方面也只能旧地重游啦!)。三天两夜基本上足够让你走遍大部分岛上的景点。而,想探访其他环绕小岛或Kilim Geoforest Park的话,就需要更多的时间。

。。。待续

2 comments:

  1. 请问你们共花了多少钱去langkawi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恩,不好意思,因为过了太久了,我也不记得了~

      Delete

🦞有惊艳的船头海鲜楼

这家餐馆是先生以前去过的,然后那次他尝试了过后就跟我说,下次就带你们去。 所以这一次的槟城行,我们特地安排了离开岛的行程就是为了吃海鲜。 但是其实我对吃海鲜也没有什么特别喜欢,所以也没有特别在意。 点菜时发现,本来要点的虾婆和“七” (很像螃蟹的那个,每次听大家说是“七”, 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