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黑色星期五

又逢黑色星期五,所幸身为东方人的我们没有太大的迷信。
比较起来,我们应该对七月鬼节比较避忌吧?!
那么黑色星期五我做了什么呢?放心,我没有要传授什么避霉运的招数,因为我也不会!:p

只是在 这个日子我下了决心开始自带饭盒。工作的关系我几乎每个早上都会到某个经济饭店打包我的午餐。每一次,都用了保丽龙饭盒,一次性的筷子和汤匙;而每一次,心里也觉得好罪恶。所以今早就翻箱倒柜的把合适的饭盒给找出来再带在身上,当然,也自带叉匙。结果今天的午餐吃得特别开心!总算没再为地球增添负担了!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更多环保的工作,像是自备购物袋啊(我常忘了带在身上)什么的 ,就尽自己的能力吧!虽然一个人的贡献是小小的,但是相信积少总会成多!你也不要迟疑咯,赶快一起善待我们的星球吧!^^

2 comments:

  1. 减肥吧。。
    也会减少地球的负担。。
    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对对!
    所以你一定要快马加鞭啊!你绝对对我们的地球有很大贡献哦! :p

    ReplyDelete

🦞有惊艳的船头海鲜楼

这家餐馆是先生以前去过的,然后那次他尝试了过后就跟我说,下次就带你们去。 所以这一次的槟城行,我们特地安排了离开岛的行程就是为了吃海鲜。 但是其实我对吃海鲜也没有什么特别喜欢,所以也没有特别在意。 点菜时发现,本来要点的虾婆和“七” (很像螃蟹的那个,每次听大家说是“七”, 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