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22

马六甲亲子游2022 (马六甲动物园篇)

07 June 2022 - 09 June 2022

一直很喜欢驻足观赏

老建筑物

所以一直很喜欢马六甲

自小每次到访马六甲

都是觉得

我还看得不够

一直很想一个人自己来到这样的老街

街头到巷尾都细细走一回看一遍

可是 我真的不敢一个人住酒店

如果我敢 已经流浪千万次了😂😂


在孩子稍微大一些的这个时候

我决定带她一起和我走一回

一方面也是疫情下

小朋友也好久没有出游了

过去的长周末 我要上班

现在周日 爸爸不能请假 需要上班

在五月的时候就想

我就自己带孩子来走一回吧

好好许她

也许我一个

只属于我们的假期

世界很大

我们总是需要偶尔跳脱出舒适圈

 一些胡闹的环节

滋润我俩不同阶段的记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一站是马六甲动物园

这是孩子选的

她说想去动物园走走

自小我们每次出门都会带她走访当地的

动物园

或许因为有了很深刻的动物园情意结


马六甲动物园我们好几年前也来过了

那时并没有恐龙乐园

还有挺多的动物

这次到访倒是觉得

恐龙多过动物呢

我想动物园的经营

或许有许多我们不知晓的难处

两年多的疫情限制更是难生存

也无妨 恐龙乐园也挺有诚意

一趟动物园就让我感觉孩子的成长

我们就自在的走走看看聊动物

肚子饿了就停下来吃

比起若干年前的还要自备儿童餐

现在是轻松太多

现在是蜕变成一道

我很享受 她很乐意 这样的美丽风景

我在寻找停车位的过程没有很顺利

内部交通挺乱

小人儿就帮忙注意周遭

下车时自动把东西准备好

消毒产品也备好

第一站就让我看到了她的成长

孩子,真的大了

这刻,动物园变小了


马六甲动物园🎫

成人:RM38

小孩:RM31


恐龙比动物多的动物园,但这个恐龙乐园很有诚意,我们非恐龙迷,但走的也尽兴。


我们在动物园内待了四个小时,值不值得很个人。对我来说,带小孩来这样的地方走走,我们也都喜欢动物园,所以我个人觉得很ok的。





大大小小的恐龙都有~

 

空间也很大,花了蛮多的时间在这里慢慢走:





从高处拍下的,恐龙乐园内有长长的人行高桥让游客们顺着走用很不错的视野角度去观看。挺不错的设计。



到处都有恐龙,种类真的超级多的~



动物就是孤孤单单,数量真的很稀少。跟我几年前到来时已差距太多了。



快乐的喂食环节~

 

一个手太短,一只鼻子不长 😅 :

 




我也来凑一脚。记得无论艳阳还是下雨,这伞都是must bring ~非常好用呢!

让我们欣喜若狂的Racoon!太可爱了😍

两人的自由行,我自拍🤳技术太差了,只好将就拍下留个纪念~


|Part One|


#马六甲亲子行

#马六甲动物园

 

 

 好几年前也带了小人儿游了多次的马六甲:

2016的马六甲亲子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惊艳的船头海鲜楼

这家餐馆是先生以前去过的,然后那次他尝试了过后就跟我说,下次就带你们去。 所以这一次的槟城行,我们特地安排了离开岛的行程就是为了吃海鲜。 但是其实我对吃海鲜也没有什么特别喜欢,所以也没有特别在意。 点菜时发现,本来要点的虾婆和“七” (很像螃蟹的那个,每次听大家说是“七”, 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