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22

Aglio Olio简单做


 
新年期间吃了好多的外食+大鱼大肉,今天就准备个简单健康的Pasta吧!

材料:
意大利面条 (一人份)
蒜片 适量
肉末 适量(加入Aglio Olio E Peperoncino Seasoning 腌30分钟)
小黄瓜 适量 切条状(红萝卜,Zucchini 也可以)
 
做法:
‣意大利面先根据包装上的指示时间煮软备用
‣平底锅内倒入适量的橄榄油,然后加入蒜片小火爆香
‣这时可以加入1/4 teaspoon的Aglio Olio E Peperoncino Seasoning
把香气炒出来
‣加入小黄瓜翻炒一下就可以加入意大利面
‣加入 3/4 teaspoon的Aglio Olio E Peperoncino Seasoning继续翻炒至均匀
一道简单的Aglio Olio Pasta就完成了~
 
Aglio Olio E Peperoncino Seasoning可以在这里购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惊艳的船头海鲜楼

这家餐馆是先生以前去过的,然后那次他尝试了过后就跟我说,下次就带你们去。 所以这一次的槟城行,我们特地安排了离开岛的行程就是为了吃海鲜。 但是其实我对吃海鲜也没有什么特别喜欢,所以也没有特别在意。 点菜时发现,本来要点的虾婆和“七” (很像螃蟹的那个,每次听大家说是“七”, 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