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20

三种材料的草莓果酱

 三⃝    种⃝    材⃝    料⃝    的⃝    草⃝    莓⃝    果⃝    酱⃝


在家就可以轻松制作的草莓果酱,看这里!

而且,只需要三种家常材料!

简单容易~不含添加物也吃的安心,非常适合讲究吃的健康的人。

 

材料有:

主角:草莓 400g

砂糖 140g ( 20-35% x 🍓)

柠檬汁 一大匙🥄


做法:

1. 🍓洗净。切成你想要的大小,倒入砂糖+柠檬汁,混合均匀。静置,让它自然出水。

2. 将全部材料倒入锅中,小火烹煮。期间不断搅拌。直到水份挥发至浓稠成酱。

3. 倒入已经消毒的瓶内。倒扣至室温即可。

  🍓 草莓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大小来切。我切成大小不一,那么完成以后会看到酱内有大小             不一的果肉,感觉非常的Homemade Style~

 🍓 糖大概是草莓的20-35%,糖分越高保存时间越长。

 🍓 切勿把果酱煮得过于浓稠,因为当果酱冷却或冷藏会变得更加浓稠而导致很难挖取。



🍓🍓资料取自: 

       https://caroleasylife.blogspot.com/2015/01/blog-post_28.html

 


诱惑的草莓

 
  不含化学添加物的果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惊艳的船头海鲜楼

这家餐馆是先生以前去过的,然后那次他尝试了过后就跟我说,下次就带你们去。 所以这一次的槟城行,我们特地安排了离开岛的行程就是为了吃海鲜。 但是其实我对吃海鲜也没有什么特别喜欢,所以也没有特别在意。 点菜时发现,本来要点的虾婆和“七” (很像螃蟹的那个,每次听大家说是“七”, 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