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15

[游记]曼谷亲子游 Bangkok Family Trip 2015 (完结篇)

第四天行程

今天是购物自由行(然后乘搭夜班机离开),我就不必详细介绍。分享一些旅途纪事吧~


先说嘟嘟车吧~网络上看到说现在嘟嘟车司机都会把乘客自行带到一些珠宝皮革店什么的,结果还真的给我遇到。不过我的嘟嘟车司机是先问了我们,我当然不要啦~结果他们就苦苦哀求。原来,这些珠宝皮革店给嘟嘟车司机的酬劳是5l的添油费。嘟嘟车司机苦苦哀求,后来我也心软啦,想说他们也是生活不容易,就这样答应了~我答应的另一个原因是,他们是先询问过的,而不是径自载你去那样~

小人儿要跟公公婆婆坐。然后之后还一直要求要坐嘟嘟车~
曼谷我真是遇到各式各样的砍菜头。最离谱是今天其中一趟士,开价200Baht,我们默默接受。途中一直说曼谷很塞车什么的,然后说,等下你们给我300什么啦!这几天如果是伸手拦德士,没有一台要开表,可是车顶却大方放着跳表德士显示灯。很无奈的 ,他们开多少,我们几乎都是接受。这个最离谱,天!已经谈好了,上了车还坐车起价?当下我是血沸腾的马上拒绝。下车我付了200Baht就头也不回的入广场。心里最坏盘算是报警。唉,这样的菜头我是真的很气不过~

但是其实今天不是没有收获啦~第一个行程是吃著名的云吞面+猪脚饭~ :)这餐大家都满意呢~
[地图如下]  如果住Berkeley可以用走的啦~





漏网镜头:


一定要跟公公婆婆拍~


镜头下的晨

安慰的是小儿终于会交朋友了~




我的曼谷亲子游其实没有很多资讯啦,纯粹自己做点记录,因为,还有下次曼谷血拼行嘛~


曼谷亲子游记:

[游记]曼谷亲子游 Bangkok Family Trip 2015 (1)
[游记]曼谷亲子游 Bangkok Family Trip 2015 (2) 
[游记]曼谷亲子游 Bangkok Family Trip 2015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惊艳的船头海鲜楼

这家餐馆是先生以前去过的,然后那次他尝试了过后就跟我说,下次就带你们去。 所以这一次的槟城行,我们特地安排了离开岛的行程就是为了吃海鲜。 但是其实我对吃海鲜也没有什么特别喜欢,所以也没有特别在意。 点菜时发现,本来要点的虾婆和“七” (很像螃蟹的那个,每次听大家说是“七”, 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