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14

[晨18M] + [一起去槟城] (二)

之前有两次的云顶游,夜晚都是我在看晨,CM独自上赌场。
这次槟岛游CM很识趣的对我说,你和朋友去喝茶吧,我来哄晨睡觉。我想都没想就一口答应了,一来是对他们父女俩有信心。二来,是我真的好久没和这群好友八卦了。然后这次晨真的好合作,当然一开始依旧好玩不肯睡,后来爸爸答应让她多玩一会儿然后就得睡觉。小人儿信守承诺,玩了一阵子就愿意入睡了。整个行程下来,几次的夜晚,午睡小人儿都是在没有吵闹的情况下入睡,这对一直过于好玩的她而言非常难得。这是叫我们意外的表现,其实我已经预备好她会哭闹的,结果她都没有。而且还附送乖乖进食~前几次的旅行她都玩至不吃不喝。这次完全不同,竟然可以从头到尾的坐在餐椅上进食。这个更叫人难以置信,平时她都需要哄骗才有可能完全不离座/吵闹的吃完,是槟城的食物太好吃了吗?

Niu安排我们入住Deluxcious Hotel , 古迹酒店,整个设计与风格我们都很喜欢。

我们住在底层,门一开小人儿就很熟练的走出房门,根本不管爸妈有没追来。

是夜,先到Times Square Ming Garden Restaurant出席Niu的晚宴。去之前就听Niu说以那里的风气来说,应该会很迟才开席~所以已有了心理准备,这一天早起搭飞机,然后又游了几个景点,虽然有睡午觉补眠,但如果太迟,晨应该会吵闹。而事实是,是的,在接近最后一道菜时晨已经支撑不住,断续的闹情绪了。但我明白这个真的无法怪她,所以只是尽量安抚她。只是,为什么Penang的酒席可以拖到那么迟咧(我忘了几点,但是真的是好久的一顿饭)?

这是开席前拍的,开席也是好迟好迟,唯有和朋友们带着孩子在广场里逛逛打发时间。

然后第二天就是迎亲日了。Niu的兄弟团阵容不大,男生就当兄弟,女生嘛就留在酒店等他把新娘接回来。闲空就在酒店拍拍。

妈妈个人好爱有点fu的照片

好美的小白菊,虽然是假的但无损看花者的好心情。


可爱的新人
这次的行程基本上全由Niu安排,都把时间排得满满的。婚礼后其实他又安排我们继续游Penang。然后今天我就小小脱队了一下,让晨睡个午觉,然后我约了大学好友祥彦见面。本来还想约约其他朋友,但是真的是不太好意思脱队,所以就只见了祥彦而已。



有了孩子后常发生的一件事,大人们没合照,就只留下孩子的照片而已。
和祥彦聚餐并到他府上参观后也挺迟了,可是接下来还有节目朋友们在cafe等我了,赶紧叫祥彦把我送到某cafe,我忘了是哪间啦~

因为我们有神秘的生日庆祝会啦,预先为好友庆生,蜡烛两头烧的我还是策划人。

祥彦把我送到cafe时已经过了10点,晨已经疲惫不堪可是没吵闹。由于接下来还要为好友英庆生,而我又得靠朋友接送,所以在没办法的情况下唯有带着晨继续下一摊~然后她竟然在好友的怀中睡着~

果然是三个孩子的爸,晨被Jacky哄了哄就睡着了~
我们一行人逗留到12点左右就离开回酒店。槟岛的第二天就这么结束了。第三天,又是到处走的一天~


和其中一幅壁画合照,因为我的离队和Niu安排上的调动,结果我们一家只和这幅壁画合照而已,大伙在我离队时自行拍其他壁画去了~虽然他们后来有说要带我们在去拍但是在不耽误大家的前提下,我还是拒绝啦。或许,这是我可以再安排槟城游的伏笔呢? :)


YK叔叔几度想抱晨都没成功,今天穿了叮当T Shirt就成功把她骗走了~

摄于3D Art Museum

本来下一站是参观一些庙宇的,因为同行的孩子太多,天气太热,结果大家一致要求去有冷气的地方。然后晨疲倦的在我身上睡着。

是夜,Niu带我们到某姓氏桥走走。
无论什么地方都喜欢坐在地上的孩子~
第三天在走访姓氏桥后结束。我也忘了那是什么姓氏了,但是地方宽敞,晨不停走动,玩得不亦乐乎~之后我们就回酒店了,然后晨就跟着爸爸在房内休息,妈妈则跟着好友们在酒店的Spa Room享受下难得的baby escape~ 哈哈!同样的,晨没吵闹,我和好友们聊完天回房时她也已经乖乖入睡了。




*      *      *      *      *      *      *      *      *      *      *      *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惊艳的船头海鲜楼

这家餐馆是先生以前去过的,然后那次他尝试了过后就跟我说,下次就带你们去。 所以这一次的槟城行,我们特地安排了离开岛的行程就是为了吃海鲜。 但是其实我对吃海鲜也没有什么特别喜欢,所以也没有特别在意。 点菜时发现,本来要点的虾婆和“七” (很像螃蟹的那个,每次听大家说是“七”, 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