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14

[晨18M] + [一起去槟城] (一)

我好久没开篇写晨,然后突然间她就已经18个月了。制作Photoboook时看了些她还是宝宝时的照片才发现她真的长大了。时间总是过得比我想象中快好多。
回顾一下,于晨的7M,从小都那么“随性 ”~

 *           *           *           *           *           *           *           *           *           *           *           *           *

三月,托好友Niu的福,我们合家连同我的其他好友们一同飞到槟岛出席他的婚礼。我们一行人从中学时期就混在一起,然后也一起经历了一些事故,事件后大家就有了如经历过革命般的兄弟情,如今一年没见上几次但感情还是好得不得了。而当中Niu是对我们大家都很好、很好的,所以他的婚礼是大家都很有默契的什么都放下然后铁定出席的。

和好友们久违的合照,大家手上几乎都抱小娃娃啦~

然后三月,晨就是18个月的大宝宝了。在这个旅程,她,给了我惊喜。

先叙述一下槟岛之旅的前一站,农历新年回乡+云顶行,那一趟,晨表现的非常糟糕(对我而言,因为这之前的沙巴行算是表现良好的)。在云顶期间闹个不休。因为和CM的家人一行人共拿了四间房,都是安排在隔壁或对面,所以当大家都在时四个房门都是打开的,然后孩子们都在不停跑动。结果呢,到了晚上晨竟然不愿意睡觉,一直想要到处串门子。@@时间不早了我不太好意思麻烦人,结果小朋友就一直哭闹。然后她很善良的姑丈就来把晨抱回房让她跟表哥、表姐玩。看时间不早了,我之后再把晨带回自己的房间。然后呢,她还是不肯睡,玩一下,闹一下的直至接近深夜两点才睡着~第二天,大概八点多她就起床了,帮她梳洗完毕后就开始吵要去其他房间。我和CM一开始是好好的跟她说,要等爸妈换好衣服后才可以出去。结果她是怎样也听不进去,大哭大闹。结果CM很生气,开了门告诉她,你自己出去,我们生气了不会理会你了。她看了我们一眼,停留考虑了几秒,然后很开心的飞奔出门~啊!!是我一直以来让她太自由了吗?结果她什么都不怕~当然我不可能让她这样就离开,赶紧跟在后面,然后把她抱回来。结果又是继续哭闹。后来,听到她的哭声,很多的救兵就来了。这一天下来,她都不太听话,另一方面由于睡眠不足,发脾气的频率很高。所以第二天离开云顶途经吉隆坡本来打算去100 Doraemon Expo,到了购票处看见超长的人龙时,我马上决定到纪念品商店逛逛就离开。我知道以她的疲惫状态,她绝对没能耐等那么久。而后来的事实,也证明我是对的,会JB的路上,她也闹了好几次。

抵达云顶时心情还美美的~

妈妈和晨最爱的旋转木马,骑了五六回~
吵闹归吵闹,竟然还有很开心的全家福

没有入内,也要在外面拍拍~

这一趟绝对折腾的旅途回来不久,晨就开始生病了~然后,也在发牙,又拒食。我也因为挨夜照顾她的关系,身体很不好。唉~我其实对那段旅程和之后接二连三的状况感到沮丧和害怕。其实农历年前,她还好好的[虽然吵闹,但没一直病],一趟出游,生活就变得乱七八糟。然后不久后又必须再远行,其实我心里很没有把握我和晨能在那之前康复吗,可是出席Niu的婚礼对我来说,is a must。当然,幸运的,我们终于能成行。[出发前几天,CM的工作上有些问题,需要到日本总公司开会,老板把日期订在槟岛行同个时期,还以为要自己带晨去了,没想到他很有勇气的向老板反映,结果会议得以延期~万岁!]

 *           *           *           *           *           *           *           *           *           *           *           *           *

待续(篇幅太长了,得分好几次来上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惊艳的船头海鲜楼

这家餐馆是先生以前去过的,然后那次他尝试了过后就跟我说,下次就带你们去。 所以这一次的槟城行,我们特地安排了离开岛的行程就是为了吃海鲜。 但是其实我对吃海鲜也没有什么特别喜欢,所以也没有特别在意。 点菜时发现,本来要点的虾婆和“七” (很像螃蟹的那个,每次听大家说是“七”, 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