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5, 2013

Coffee Valley @ Sutera Mall

咖啡向来是我的最爱,除了怀孕时会让我吐得脸青唇白,其他时候我是闻到咖啡香就无法抗拒的。之前还在上班时,周末都会约好友上Cafe喝咖啡、聊天。也忘了,有多少个周末是那样渡过的。后来,拍拖了,结婚了,和CM也到处喝咖啡,他,比我更爱咖啡。

又后来,有了小苹果,我就几乎绝迹Cafe了。我上Cafe多是贪恋那里的气氛,喜欢那种可以什么都不必去思考纯粹喝咖啡聊天的轻松。可,如果带着小苹果去呢?我的咖啡应该是几乎被吞完的,而非慢慢品尝;更别说什么放下心情去聊天了。毕竟,小苹果还是属于需要高度被注意的阶段。

当然,想上咖啡馆这件事是无法被完全遗忘的。随着小苹果日渐长大,我想上Cafe的欲望也是日渐强烈的。而终于在某个忍不住的周末,我们就带了小苹果勇敢的踏入这间位于Sutera Mall 的 Coffee Valley。其实这家Coffee Valley我已经窥探了好久,但一直不是很想带小苹果进去。然而,我的生活是和她无法分割的,很多事情若不尝试就只能原地踏步啦~

第一次探访,我没拍照。那时,我们带着小苹果逛街,已经逛了几个小时,启程回家之前我想,不如尝试上那间我在门外张望了许久的Coffee Valley吧,然后我们两人就这样踏进去。门一推开,嗯,空间小小的,唯有把stroller搁置于大门边。咖啡馆里头的位子不多,馆外也有一些座椅,但整体而言,是属于小型的Cafe。

或许是因为出门了好一阵子,咖啡还没送来,小苹果已经开始吵闹了。小小的空间里,小苹果不断喊叫,真有点破坏气氛,但其实最重要的是,我怕坏了其他顾客喝咖啡的雅兴。后来在无计可施下,我塞了一口的蛋糕给她,结果呢,她停止吵闹,然后继续张大口享受美食。蛋糕对一个九个月的宝宝而言不算适合,但是,计无可施下我惟有来个偶尔违规~

一次的探访后我爱上了他们的red velvet cake~后来回去我google search 了一下,发现red velvet现在好像很流行呐~个人觉得这个蛋糕外形讨好,深红色的蛋糕却原来是巧克力蛋糕,像,披着羊皮的狼~当然,这个形容是不太贴切滴~大家可以点击这里看看red velvet的介绍:http://en.wikipedia.org/wiki/Red_velvet_cake

再来附上我第二次探访的照片。

很漂亮的蛋糕,多么希望每个星期可以来享受一次!

第一次就已经点了red velvet + carrot cake, 太好吃了。结果第二次也点了一样的。Red Velvet美味依然,可是我和CM一致认为,这次的carrot cake 和上次不同,似乎不太新鲜,嗯,希望店家在这点能改进一下~

我后来发现我怎么都没拍到咖啡的照片啊~哈哈!真是的~ 但是基本上他们家的咖啡也是很不错的!

这个是我翻拍店家传单的。回家读后才发现原来我是应该尝试他们的Waffle的,没关系,我下次再试。:)

4 comments:

  1. red velvet cake!很想嘗試但至今還是沒吃過~
    想嘗試的原因很可笑的是因為之前在玩‘經營蛋糕店’的線上遊戲,red velvet cake就是其中一款蛋糕,所以某天在cafe的櫥窗看見它就有種‘遇故知’的感覺,哈哈哈!

    ReplyDelete
  2. 说来还真惭愧,我是最近才知道有red velvet这种蛋糕的~
    还真有点像井底蛙~ :p

    ReplyDelete
  3. 我没听过red velvet这种蛋糕咧~
    我是蛋糕狂,下次我又多了一种选择了。

    ReplyDelete
  4. 快去试试,我个人是超爱的。:)

    ReplyDelete

🦞有惊艳的船头海鲜楼

这家餐馆是先生以前去过的,然后那次他尝试了过后就跟我说,下次就带你们去。 所以这一次的槟城行,我们特地安排了离开岛的行程就是为了吃海鲜。 但是其实我对吃海鲜也没有什么特别喜欢,所以也没有特别在意。 点菜时发现,本来要点的虾婆和“七” (很像螃蟹的那个,每次听大家说是“七”, 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