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今年。中秋


月圆人团圆。
从小都爱这个节日,都会起哄着身边的人陪我提灯笼。
烛光亮起,像是燃起了希望,点着了温暖。所以对这个日子,我有着跟农历新年一样的喜悦。

月光光照地堂。
天上一天人间已十年。
几十年的月亮,这么年年看都不一样?
我想,月亮啊,是您变了还是我变了呢?

月亮高挂天空上。
所有美好的事物,都是因为距离而美的吗?
月亮的美,看来只有嫦娥懂。
而你的美,我会尽量去读懂。

十五的月亮高高挂,月光洒满一地,会照亮每个黑暗的角落,会给我们希望。
祝,中秋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惊艳的船头海鲜楼

这家餐馆是先生以前去过的,然后那次他尝试了过后就跟我说,下次就带你们去。 所以这一次的槟城行,我们特地安排了离开岛的行程就是为了吃海鲜。 但是其实我对吃海鲜也没有什么特别喜欢,所以也没有特别在意。 点菜时发现,本来要点的虾婆和“七” (很像螃蟹的那个,每次听大家说是“七”, 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