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一封电邮

前阵子和好久没联络的好友通电邮,嗯,对,是通电邮。还用中文书写,感觉好像有点逊,对吧?
你一定会想都什么时代了,大家都在用msn,skype,手机,可是我们就是钟情于那种信件往来的温馨感。
和朋友谈起了两个人的近况,还有两个人一起泡茶馆的日子。
当中朋友丢了这么一句话给我,因为你我的话变好多…
听了这句话觉得很感动。
原来青涩岁月里的纯友谊没有离去,也没有因为少联络而生疏了。
这多么难得。
尤其在这个年纪,这个环境,当我们拼了命为了明天会更好,有多少人还会挂念自己呢?
没有联络也没有忘记,这样,是最平凡的感动。
当天晚上开车回家的路途中,电台播着刘若英的给15岁的自己。我在歌里看到那年的我们,那时也很爱奶茶,一起讨论她的歌,一起说着无聊的话。
还有,那年的茶馆--夏日雪。那年我们赖在茶馆里久久不走,然后善良的老板娘免费送上的柚子茶,仿佛害怕我们讲的喉咙也破了。
那年的我,现在的朋友,原来还是一样的。
仍然不在彼此面前隐藏真实的自己。
这样的我,多么幸运,身边有很多这样的朋友。
这样的感动,就让它不停在我们的身边打转吧!

5 comments:

  1. 看完这文章,感触很深哦!!!
    。。。。。。。。。。。。。。。。。。。。。。。。
    感动。。。。。。。。
    而且深深的觉得你们真的。。。。。。。。。。。。。。。。。。。。。。。。。。。。。。。。。。。。。。。。。。。。。。。。。。。。。很长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
    什么啦?是侃侃而谈!
    :p

    ReplyDelete
  3. 我也很感动啦,在看过这么多人情事故,这么多的假面,开始对人失去信心时,回头看看,原来还有一位这样真的朋友在我身边,让我去相信,去感动,去坚持做我自己,找回最初的自己。。。谢谢你,最懂我的朋友。。。

    ReplyDelete
  4. 还有,用电邮,用中文很逊吗?我觉得很浪漫啊!!

    ReplyDelete
  5. 我也觉得中文是最浪漫的文字
    只是现在已经很少人使用了,msn/sms都用英文或缩写,省时间吧!

    ReplyDelete

🦞有惊艳的船头海鲜楼

这家餐馆是先生以前去过的,然后那次他尝试了过后就跟我说,下次就带你们去。 所以这一次的槟城行,我们特地安排了离开岛的行程就是为了吃海鲜。 但是其实我对吃海鲜也没有什么特别喜欢,所以也没有特别在意。 点菜时发现,本来要点的虾婆和“七” (很像螃蟹的那个,每次听大家说是“七”, 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