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12

孕程(一)

有自己的小孩,一直是我心里的小小愿望。这个小愿望,无法在婚后马上实现,因为迷信的CM深信属兔的孩子会和属鸡的我相冲,所以我们唯有寄望龙宝宝。而,感谢上天,在农历新年期间,这个小愿望,实现了。

我一直都有运动习惯,农历新年期间更不例外,还是继续跑跑跳跳的。和以往不同的是,我只运动了一阵子,就开始觉得肚子疼痛,不是很严重的那种。当时也不以为意,可是也没有再继续,心想,明天再继续好了。结果洗澡的时候,发现有来红迹象,当然我也不以为意,觉得应该是经期快要来探访了~当时心里还想,哦,这个月又怀不上孩子了。来红、肚疼的情况持续了好几天,我的大姨妈始终没来。而我,还很有耐心的等待姨妈探访。大概过了一个星期,应该是姨妈来的时候了,却也还不见她来访。这时,才惊觉我是不是怀孕了呢?!因为我的经期是相当准时的,只会早到,从没迟访。这时的心里又开心又担心,开心的是我的小愿望可能就快实现了;担心的是,我为什么会一直有轻微来红现象及腹痛呢?我的宝宝是不是被我跳晕了?

后来,我们终于去买了验孕棒,只买了一个,非常不幸的,我的得到的结果是invalid,就是测试有问题。@@ 唉,在这种相当紧张的情况下,又无法第一时间得到答案,感觉气煞。第二天,CM一口气买了3支回来。哈哈!当然,我没用那么多啦,只试了一支就拿到了我们想要的答案。我们可能真的有龙宝宝了!

因为有那种3个月内不能告诉别人的迷信,我们都不敢告诉其他人。只好在网络搜索一番,看了几篇文章,感觉上这个现象(来红)是正常的。也问了我妈妈,妈妈说,我怀你们的时候不会这样哦。我看着来红的现象没有好转的迹象,心里七上八下,左思右想,终于决定打电话给很有经验的好友(好友有5个宝宝哦!)。结果,好友非常紧张,不断打电话催促我赶快去看妇科(因为打了电话请教好友后,我还拖了几天才去看妇科)。终于,我看了妇科,证实了小生命的存在,满满的感恩。只是医生说胎儿不稳定,开了写安胎药给我。

接下来的日子,当然是小心翼翼的照顾自己,精神、 胃口也很好。也没忘记开始做功课,上网搜索关于孕期的资料好让自己能妥善的照顾自己和小宝宝。

开心的同时也没忘记生个小孩是需要很多钱的道理,也赶紧联络了Groupon,敲定了我的促销日期。世界,正快乐的运转着,我当时还想,多么幸运啊!我没有害喜的迹象!也不管宝宝到底听不听的到,我已经开始每晚对他说话、唱歌。。。

每个晚上我都唱这首歌给宝宝听,虽然我很怀疑他到底听得到吗?^^ 这首歌从前一听就爱上,常唱给侄儿听。现在,终于能唱给自己的宝贝听了

2 comments:

  1. 感覺為甚麼現在的男人比女人迷信呢?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而且我家这个超严重的。。。 :D

    ReplyDelete

🦞有惊艳的船头海鲜楼

这家餐馆是先生以前去过的,然后那次他尝试了过后就跟我说,下次就带你们去。 所以这一次的槟城行,我们特地安排了离开岛的行程就是为了吃海鲜。 但是其实我对吃海鲜也没有什么特别喜欢,所以也没有特别在意。 点菜时发现,本来要点的虾婆和“七” (很像螃蟹的那个,每次听大家说是“七”, 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