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谢谢你的鼓励


离开前公司已经超过了一年,这段日子里也不曾想过要回去。当时的坚持不下去,总是有它的原因,所以也没打算过要回头,就算现在的日子是更加的忙碌与疲惫,但至少有明确方向感。
今天收到了一个信息,是一个前工作伙伴(算是上司吧!)通过明告诉我的。“Pls tell Jian that I can never forget her days in the xx meeting. A dedicated and promising girl that I had missed for long..这样的一席话让我眼泪狂奔。Thank you Mr.X, i've had been waiting for this word for such a long time, and finally i heard this and surprisingly it is from you... 真的没想到,那么久后的今天,会听到这样一番话。我不是聪明人,也不会太计较会得到什么,但是对工作确实是100%的付出与努力。我处女座的固执告诉我没什么是我不能完成的,所以当初咬紧牙根的去做完每一样工作。这样的固执,原来有人看得到。前公司里的多位前辈都是我学习的对象,能从前辈里得到肯定,我是万分感激!希望我除了那股蛮劲外,以后还要多长点智慧!
谢谢,这样的认同。我会这样固执的努力下去,为我接下来的人生。
谢谢这样美好的一番话,我抬头望见的那片天一扫最近筹备婚礼的忙碌混乱,变得格外蔚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惊艳的船头海鲜楼

这家餐馆是先生以前去过的,然后那次他尝试了过后就跟我说,下次就带你们去。 所以这一次的槟城行,我们特地安排了离开岛的行程就是为了吃海鲜。 但是其实我对吃海鲜也没有什么特别喜欢,所以也没有特别在意。 点菜时发现,本来要点的虾婆和“七” (很像螃蟹的那个,每次听大家说是“七”, 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