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由衷

从新年到现在见了不少好久没见的朋友,都是中学时期就认识的好友。
他们知道我无法外出和他们见面,都特地到了小摊口找我。
心里其实是很感动的,朋友们一直没忘记要联络我,而我,一直都是那种整天瞎忙,然后就忘了联络朋友的人。
当然,和朋友们见面,大家很自然的就会一直提起我的新环境。关心我的收入。
这是很自然的一个话题吧!
只是,这些日子以来,耳边已经有太多人的冷言冷语,觉得我那一纸文凭是给我浪费了,所以我慢慢的也开始害怕这个话题。
可,昨天这个好友竟然说出了让我很惊喜的话。他说,你又何必在乎别人说的话呢?只有你自己才明白你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选择。只有你自己才知道你要的未来是怎样的,别人的好套在你身上也不一定就好啊!听了,真的很感动。这个朋友我已两年没见,我也不晓得他是怎样看待我现在看似无所事事的职业。可是,这么一番话对我已是莫大的鼓励!心里,有的尽是感动、感激!朋友,谢谢你们!就只想谢谢你们的信任!
经过一段日子的失落,现在我已慢慢相信自己所做的,相信自己能够过得更好!谢谢那些不信任的言语和眼神,是你们让我更加努力。谢谢相信我的朋友们,是你们让我觉得幸福!我会更加努力做得更好!

祝福所有的朋友都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惊艳的船头海鲜楼

这家餐馆是先生以前去过的,然后那次他尝试了过后就跟我说,下次就带你们去。 所以这一次的槟城行,我们特地安排了离开岛的行程就是为了吃海鲜。 但是其实我对吃海鲜也没有什么特别喜欢,所以也没有特别在意。 点菜时发现,本来要点的虾婆和“七” (很像螃蟹的那个,每次听大家说是“七”, 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