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偶遇

偷得浮生半日闲,去书展逛逛。

其实去年买的书都还没看完,只是仍会禁不住书展的诱惑一定要去逛逛!

(大众书展这次是在Danga City Mall举行,26/11/09 – 06/12/09

【书展外的圣诞装饰】

结果呢,今年就几乎算空手而回吧(只是买了几本食谱。。。去年就买了十多本书)! 个人觉得去年的书展特价品比较多,书也很新,今年的嘛,诶,只能说我还是比较喜欢去年的那次

结果逛了一阵子就跑去医肚子了。一路开着车就一路找,和CM还边嘀咕着JB真的很难找东西吃哦!

本来打算到City Square内找东西吃的,可是想想也觉得里面的那些餐馆也试得佷厌了,最后决定随便兜兜,看见什么吃什么!


【咖啡店外观】

【咖啡店对面有这个新山老街传奇牌坊】

兜了一阵子就发现Wong Ah Fook Road 附近的某条路(请原谅我这样的形容,我的地理+认路能力很差啦!)有一间小小的咖啡馆内竟然挤满了人!好奇心驱使下,我们决定去试一试!

非法泊车后就一个箭步的走前探个究竟,原来是传统咖啡店(华族经营)+Nasi Lemak(马来同胞经营的)。

不知道是不是肚子很饿的关系,我觉得Nasi Lemak虽然卖相简单,可是味道却很传统。算是好吃!


我们试了Nasi Lemak Telur, Nasi Lemak Ikan, 少不了的咖啡,外加烤面包!


咖啡店的老板娘看我们只顾着享用Nasi Lemak,急忙提醒我们说烤面包放久了很变得不香脆。结果呢,我们当然快快把面包吞下哦!

咖啡店对面意外发现了一间小小的boutique,名为Juicy J。大略逛了一下(里面有些顾客,有些拥挤),觉得它的服饰还挺不错的,有空可以再去逛逛。


想不到这一趟本来要买书买个痛快,结果却意外遇见了传统的味道!这难得的假日算是有了不错的收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惊艳的船头海鲜楼

这家餐馆是先生以前去过的,然后那次他尝试了过后就跟我说,下次就带你们去。 所以这一次的槟城行,我们特地安排了离开岛的行程就是为了吃海鲜。 但是其实我对吃海鲜也没有什么特别喜欢,所以也没有特别在意。 点菜时发现,本来要点的虾婆和“七” (很像螃蟹的那个,每次听大家说是“七”, 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