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正面的能量

图片摘自http://hollycliftonbrown.blogspot.com/






这阵子每天早上的工作是载送亲人到医院做电疗,目标是打倒顽固的癌细胞。从开始有点手忙脚乱,到现在是每天按照固定程序,登记/付款/登记/等待/电疗/回家,已经算是适应。


天天到访医院,天天看到受伤的,生病了,刚出生的,有先天缺陷的…这么多不同的人。在看看自己,真的感恩。怎样都算健全,日子还是可以靠自己过。

有时和癌友聊天,他们都好积极。一直讨论着什么样的食疗法可以让自己强壮些,好来抵抗电疗或化疗后的不良变化。


这么的勇敢,这么的让人佩服。这份坚持是不是该让那些轻易放弃生命的人汗颜呢?能活着,好好的活着,就该珍惜吧!


或许,正面的能量,总在真正的绝境才会被释放吧!各位正在努力的生命斗士,加油了!

Thursday, May 19, 2011


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因为那个人犯下了第一次的错失,然后我们失去了信任。接下去就是无止尽的猜疑。这样,好累。
可是人,总非圣贤。都会错。自己也一样。
但,继续信任,真的有点困难。
当谣言轻轻飘过,我们马上就动摇了,然后开始问自己,要相信吗?
好累诶。

🦞有惊艳的船头海鲜楼

这家餐馆是先生以前去过的,然后那次他尝试了过后就跟我说,下次就带你们去。 所以这一次的槟城行,我们特地安排了离开岛的行程就是为了吃海鲜。 但是其实我对吃海鲜也没有什么特别喜欢,所以也没有特别在意。 点菜时发现,本来要点的虾婆和“七” (很像螃蟹的那个,每次听大家说是“七”, 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