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早餐的滋味




早餐吃什么呢??对我而言,早餐很总要,我常会不管睡得饱不饱,也要提早起来吃份早餐!因为心里总觉得能吃顿好的早餐是很幸福的事!

早餐一定要有什么呢?饮料方面当然是我的仙丹灵药-咖啡!如果能在早晨就喝到一杯好的咖啡,接下来的心情肯定超棒!有时候不幸的喝下难喝的咖啡,多少会影响我的心情,总会想办法再到其他地方喝杯好喝的!简直就成了咖啡头号粉丝,只是我这个粉丝只会喝,咖啡知识就少得可以了。

只是因为体质﹢年纪的问题,开始觉得自己应该在一日之晨喝下健康饮料,所以最近改了早餐的咖啡习惯,先来杯健康饮料,大概两个小时后再灌下我的毒药!哈哈!

现在的早餐最喜欢自己调制果汁了,像:记忆中有Penang味道的香蕉+fresh milk!七、年前到Penang一游时好友介绍这个饮料给我,我一喝就爱上了那个香甜滋味!回来后就自己调制,也让家人爱上了这个味道。

还有其他的香甜组合像,蜜瓜+fresh milk、香蕉+蜜瓜+fresh milk(也很好喝哦!)等等等,也挺不错的。昨天尝试的鲜橙(先榨取橙汁)+fresh milk,牛奶的浓郁+鲜橙的香气=香甜中带微酸的饮料,也很棒!哈哈!调制果汁的感觉很像服饰mix&match,即好玩又健康!

除了以牛奶为主的饮料外,纯水果的搭配我就还没什么概念,还在努力收集资料。只是之前试过杨桃+适量酸梅肉(去核),感觉也还不错!只是杨桃本身没什么汁,所以就加了冰块一起搅拌来让它有水水的感觉。^^

这样一来本来想吃营养代餐的我就放弃了那个念头,改喝新鲜mix&match果汁!当然我也不能确保每份饮料里都含有均衡的营养,但是至少不必吃我讨厌的营养药丸!还有还有,我可怜的肠胃不需在大清早就被咖啡因入侵,应该会没那么幸苦了吧!


✿.。✿.。✿.。✿.。✿.。✿.。✿.。✿.。✿.。

早餐,我要努力不缺席!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黑色星期五

又逢黑色星期五,所幸身为东方人的我们没有太大的迷信。
比较起来,我们应该对七月鬼节比较避忌吧?!
那么黑色星期五我做了什么呢?放心,我没有要传授什么避霉运的招数,因为我也不会!:p

只是在 这个日子我下了决心开始自带饭盒。工作的关系我几乎每个早上都会到某个经济饭店打包我的午餐。每一次,都用了保丽龙饭盒,一次性的筷子和汤匙;而每一次,心里也觉得好罪恶。所以今早就翻箱倒柜的把合适的饭盒给找出来再带在身上,当然,也自带叉匙。结果今天的午餐吃得特别开心!总算没再为地球增添负担了!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更多环保的工作,像是自备购物袋啊(我常忘了带在身上)什么的 ,就尽自己的能力吧!虽然一个人的贡献是小小的,但是相信积少总会成多!你也不要迟疑咯,赶快一起善待我们的星球吧!^^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oh! my bonus!



好快哦!又是11月了。早上突然想起了往年的这个月份,我都在忙着做垂死挣扎~想办法再把部门成绩提高些。而为什么11月要来挣扎呢?因为那是公司的financial year end嘛!挣扎当然是为了更多的花红啦!

哦!今年就不必再挣扎了,因为如何挣扎都没有花红啦!哦!想想还真有点压力。尤其是,年关将近啊!

所以呢,所以呢,我能怎样呢?哈哈!就是更努力吧!虽然朋友说,不是努力就能成功的啊!我知道,我知道,但是啊,不努力就肯定没有未来吧!既然都到了这里,我也唯有拼到底咯~~

我对自己说,加油!我的花红,要靠自己追回来咯!

🦞有惊艳的船头海鲜楼

这家餐馆是先生以前去过的,然后那次他尝试了过后就跟我说,下次就带你们去。 所以这一次的槟城行,我们特地安排了离开岛的行程就是为了吃海鲜。 但是其实我对吃海鲜也没有什么特别喜欢,所以也没有特别在意。 点菜时发现,本来要点的虾婆和“七” (很像螃蟹的那个,每次听大家说是“七”, 但是...